她的聲音  讓每顆心都靜了下來~~ 飛碟電台知名DJ  光禹  指名推薦

2009  我要的聽覺系創作女聲 湯旭   第一張 創作專輯 今年盛夏 已經發行

 cover-coat-FA1.jpg

~8月25日 誠品 博客來  now on sale~

博客來購買網址/ 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cdfile.php?item=0020134534

誠品購買網址// http://www.eslite.com/Search_Pro.aspx?query=%e6%b9%af%e6%97%ad

我們都在尋找心靈上的知音

我們都在尋找情感上的同類

這是湯旭的第一張創作專輯,我們並不期待大張旗鼓,也不追求花俏的各式曝光,但我們真心希望透過口耳相傳,透過知音推薦,能為湯旭找到情感上的同類.音樂上的知音。

這張專輯只會生產10000張,一張當然屬於湯旭,另外我們希望能尋找到9999雙同類的耳朵,9999顆相互瞭解的心。

 

也許就從你開始。

如果你喜歡湯旭的音樂,希望能從你開始向身邊同樣的心靈推薦湯旭的音樂。

希望在不久之後,10000人可以齊聚一堂,聽湯旭在現場和我們一起分享她的音樂。

 IMG_0593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mi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