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湯旭 ~ 媽,謝謝你 MV 轉貼活動 得獎名單公佈)

 

ruer
s5558235
s22640598
berichm
ruby1017
aa396069
s1977happy660225
r590118
sarah888
May-33
ann0522
s517751s
jessica19
candybear98
jinglegarden
ashui
jinsandia
kunglung1001
yashika
porusumisu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生命中給我們最富有的愛,是母親無怨無悔的付出

寫給母親的歌『媽,謝謝你』觸動你許久未有的親情感動~

2009聽覺系創作女聲  湯旭 

『媽,謝謝你』讓妳鼻酸想馬上打電話給媽媽的MV

 

 

小時候,我是一只小船,母親的大手,是我夜泊時溫暖的港灣。世界很小很美麗,輕輕哄我入眠。

後來,我終於揚帆起航,掙脫了你的懷抱,迎面撲入洶湧而來的海浪狂風中.....浮浮沈沈,一顆心,漸漸被笑與淚裝滿。從此再也望不見你,一直站在港口張望我回家的模樣。

 

再後來,我載著滿滿的果實回來。遠遠的,看見你還站在原地等我,只是兩鬢已經蒼蒼,陽光在你身後,把你魚鉤般的背影拉得很長.....

歲月啊歲月.....總是讓人長大的同時又付出代價,

 

你一定要像照顧剛出生的小孩一樣,照顧你的母親,

因為她只會漸漸老去,不會再長大....

媽 謝謝你 把我養大教我做人的道理  謝謝你







如果你也被這支MV感動了,希望你能幫我把這支MV介紹給更多的人

請將blog側欄的MV影音貼紙轉貼到你的BLOG,或是將這個YOUTUBE的檔案嵌入你的BLOG文章中,寫一篇文章說說你對媽媽的感謝,寫下你最想對媽媽說的話,跟我一起與世界分享來自你內心最溫暖的感動……..

 

我準備了一點小禮物,只要你把你的文章連結留言在這篇文底下,我會選出20名分享好友,和你分享艾杜莎指甲油(or 唇蜜)小禮物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mi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