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之旅要開始了~~

臺灣之旅要開始了.....jpg

 以前看《海洋熱》,張懸那時還留著青澀的短髮,脆弱而一臉倔強的樣子,最後在舞台上泣不成聲地說,這個舞台總有一天屬於有夢的人......電腦前的我也不禁紅了眼睛,心里從此記住了淚光閃閃的海洋音樂祭;

看《練習曲》,也夢想著可以吹著太平洋溫熱的風,騎著單車進行環島旅行,我的心裡住進了胡德夫和夜晚對著海彈吉他的男孩;

看<光陰的故事>,心裡從此住進了眷村,和每天等船的吳媽;

聽陳綺貞,就很想去九份的咖啡店坐坐,哪怕心裡只是惦念阿婆的芋圓而已......這一座悲情的城市,承載了太多人沈甸甸的情感;

想去誠品書店看一整夜的書,想去小巨蛋聽一場人山人海的演唱會;想去士林夜市,想去景美女中;想去女巫店彈吉他唱歌;也想去南陽街吃五十塊錢的甜點......

 

現在,終於要來臺灣了!.....等待這一天的到來已經太久太久,所以到現在,還是不大敢相信喔....很興奮,也很忐忑

寶島,美麗的寶島,是不是就是我心中的那幅樣子呢?

 

親愛的朋友們,你有特別推薦我去的地方嗎?或者是特別推薦的很隱蔽卻很有趣的店鋪呢?

沿著live演出的時光,我想在這一個月里,陸陸續續的,完成這個難忘的環島旅行。

 

還是,你想親自領我去喔?

留言告訴我。: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mi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