像晨曦般溫暖的女孩

晨曦般溫暖的女孩副本.jpg 

 

如果可以,我想來溫暖你,用我所有的力氣。

像早晨新鮮活潑的光線,照進你的窗子,跟著你的貓,踩上你的白棉被,踩上你熟睡中溫熱的額頭。

新鮮的微風,拍打窗簾,順勢打擾你貪睡的壞念頭。

 

我也有點不知所措,

為了這麼美好的天氣,

難得的晴朗一望無際。

我也有點不知所措,

為了這麼美好年紀的你。

年輕的額頭剛剛張開,還沒有被皺紋頻頻地煩擾,臉頰透著生氣勃勃的氣色。

你總是是屬於春天的,

一隻在春天里奔跑的小鹿。

吃溪邊的青草,喝月光下的甘露。

 

純淨得不像來自這個世界。

純淨得不像站在落葉紛飛的秋天。

 

 

 

如果可以,我想來溫暖你,

織一件毛衣,或者唱一首歌,都可以,如果你願意。

用我所有的力氣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mi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