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離開房間時,看到門上貼的小字條,心裡顫動了一下....

門上的紙條 

林老師是隔壁樓上的媽媽,60多歲了,是隔壁80多歲的曾林媽媽的朋友,我們只是在電梯認識,卻成為了忘年的朋友。

 

是離開臺北,飛向北京的時候了....

收到了很多禮物,看到了很多風景,我走過永康街青田街忠孝東路羅斯福路,走進7-11全家買好吃的壽司咖啡,走過淡水老街愚人碼頭被風吹亂頭髮拍下照片,走過九份,嘗過賴阿婆芋圓,走過士林夜市,買了一雙好看的皮鞋;還抽出一天去台大逛了逛,感受一下台灣大學的人文氣息...在誠品信義,買了好幾本裝訂相當好看的圖書;在誠品敦南,下二樓的耶誕節專櫃挑選精緻的糖果和卡片.....

 

在早餐店,邊喝豆漿邊看無奇不有的台灣新聞:林鳳營做的奶茶真是好喝得令人[為難]啊....路邊得小吃,甜點,手工烘培坊.....把我餵的白胖。看來回去要多運動一下囉!!

 

最後的一個夜晚留在河岸留言。謝謝那一對細心的朋友送我自己燒錄的禮物,紀錄了我在台灣的電台通告片段。喔,你們真細心呀,我知道你們看得到,所以,在這裡好好謝謝你們~當然,我希望我的回禮是,下一張更加真摯情意的唱片。:)

 

那麼,我回北京囉~停歇的生活,要繼續了。:)

我也會繼續紀錄,

我的生活,與你們分享。

 

台灣的這段日子,漸漸的,會幻化為一個斑斕的夢境。深深的,刻進記憶深處去。

好在我們還是在一起的。

不要分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mi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