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年的那個夏天,你端著一盒水紅色的西瓜給我。

我很幸福的吃光了它,一塊一塊,卻把忘了洗的勺子扔在裡邊。結果,我的勺子一個夏天都有著甜甜的味道。

 西瓜的季節.jpg

很久很久,沒有人再送西瓜給我吃了。而且現在的西瓜,不再便宜得只剩幾毛錢一斤。

 

現在的我停滯了......是生活停滯了麼?不再被追趕著寫歌的日子,不再被復習應考逼瘋的日子.....那段緊張到頭痛欲裂的日子竟然是最充實的!嘖嘖,人啊人......

 

我遇到生命中不能承受的輕飄了麼?是麼?......

 

那麼,我努力緊湊的跑步吧,可是,連身體的變化也開始停滯了.....這是怎麼了.....

 

自我檢討自我檢討。

暗暗發誓,明天改掉今天的壞習慣,

要漸漸好起來!

 

 

mimi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mi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