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臺北真的有一家傷心咖啡店....

 

我想我會在那一個風雨交加的夜晚,跌撞闖入你的世界。

 

渾身溼透的我,像一朵枯萎的花蕊,以最落魄的姿勢,卻換取了一個你的懷抱。

 

記憶中的我....從未被一雙大手溫暖過,也從未被一雙眼睛依戀過。

我也自然喪失了撒嬌的權利。

撒嬌,是需要有人觀看的。

 

 

未被人觀看的我失去了依賴。

於是我的臉學會了波瀾不驚。

或者說,學會怎樣不与心情同步。

 

所以,好笑的說,現在的我正在努力學會怎樣正常表達。好難.....好難,正常好難呢。:)

 

 

臺北真的有一家傷心咖啡店嗎?

那它一定是海洋的藍色,躲在夜晚的深處。

很藍很藍,藍到刺眼,藍到迷離,藍到仰頭看的時候菸酒微微眯起來......

那是水底一座年代幽遠的宮殿,人們像五彩斑斕的魚兒穿梭游動,一群一群,卻是徹底的孤單。

 

 

就像臺北,

臺北很熱鬧,很孤單。IMG_1389.jpg

 

我們一個一個,都是美麗世界的孤兒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mi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