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光公園 

日光公園其實不叫日光公園,只是今天的天氣實在太好,久違的陽光先生,你好久不見啊.....我有點不知所措,為了這麼美好的天氣。入秋的身體也开始跟我發牢騷,不滿地小聲嘀咕:該出去走走啦!真是...活像一個要不到酒喝的糟老頭。

IMG_2344.jpg 

日光公園是離我家最近的公園,出門拐幾個彎,再穿過一條馬路就到了。她平時灰扑扑的,一點也不起眼,只是在陽光特別好的時候,才閃閃發亮。坐公車路過的人們都不經意眯起了眼睛。

 

IMG_2357.jpg 

生活不會總是美好的,也不會總是困境。彎腰很久後的突然起身,就像這陰霾多日後的突然晴空一樣,舒服,只有一股暖流環繞著,包圍著,緊緊不離去。


晴日里,我走在我的日光公園。
拍下了照片。

 

IMG_2404.jpg 

 

IMG_2411.jpg 

 

sun_park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mi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