幸福的味道

 

你知道嗎?

有時候熟記的最老生常談的道理,常常被我們忘記。而粗心的我們卻兜兜轉轉,用了畢生的智慧才能了解。

這些道理在某一個時刻醍醐灌頂,使我猛然清醒,於是,銘記,抄在筆記本上,時時翻出來念。把它鑲進我一圈一圈刻畫的年輪里,滲進我深處平穩流淌的血液里,滲進我的眼,我的腦,我的心.....於是,生命里的碑銘林立。

當然更多時候,那些在生命里一閃而過的,那些只陪伴我走過一段短途的,那些曾經深得我心卻反復失效的.....更多的時候,燦爛了我們的風景。

於是,學會了走一段路,然後停留,打點自己,看看過去...

那些慚愧的後悔的過去漸漸不再重要。我知道我是如此軟弱,一旦倒下,很難爬起來,所以每往前的一小步都要按圖索驥,小心翼翼。

因為背負不起,對未知未來沈重的恐懼。

 

 

幸福的味道.....

應該是甜甜的,淡淡的,暖暖的。

 

甚麼都不缺的人生,應該很乏味吧。

 

把快樂的門檻放到最低,你會發現,快樂其實很簡單。她說。

就像走了很久的死胡同,突然眼前柳暗花明,那種處在低谷太久,感覺自己慢慢變好的感覺.....就是宗教里說的苦盡甘來嗎?這是對幸福的一種徹悟嗎?....

 

 

幸福的味道,是甜甜的,淡淡的,暖暖的。對了,就是你在煮的紅豆粥的味道。:)

 

IMG_9838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mi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