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1295副本.jpg 

 

 去年春天的我,坐在喜歡的酒吧門口。

晚風沈醉。夜幕快要低垂。

Alice夢遊仙境般,我恍恍惚惚的希望,明明滅滅。我睡了又醒....

一首一首的寫著新歌,

把生活中的感受,點點滴滴,對愛的失望焦慮,對現實的逃離,對夢的記憶......寫進歌中,然後想要歇斯底里,寫盡各種神色。

而窗外是,明了又滅,似淡弱無的春光。

穿上了去年的衣服,

我還是去年的我。

 

 

現在還清晰記得,

那一夜的燈光像藍色的眼淚,打溼了,暈染開淡淡的星光。

 

IMG_1245fu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mi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