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4635.jpg

 

三月北京的星期天,還在飛雪。

我被天氣乖乖控制,留在家裡一天,肆意瘋狂地煮著食物。看著泡了一晚的紅豆腫脹得睜不開眼的樣子,聞著電飯鍋里汩汩的暖暖的氣體的樣子,等待紅糖在紅豆的懷里融化,溫柔交融在一起的樣子,突然覺得幸福得要命。

我在煮紅豆沙。大把大把的倒紅糖,然後紅豆們都把嘴張開了.......

再和麵,加點小蘇打,揉點鹽。一個一個圓圓的餅,口里含著一粒葡萄乾。

我已經不再催吐了。

 

我的冬眠快到期了。可是窗外還在下雪啊......

 

陽春三月,每年的這個時候,總是陷入停滯。

 

我是不是該放開一點,展現很多並不美好的樣子。

[嫌我吧,别窃窃私语,我覺得輕鬆....]電腦里的張懸這樣一遍遍唱著。

 

嫌我吧。

嫌我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然後,我們就这样瘋狂了。扯掉長日以來的偽裝。

我陪你瘋狂著,卻比誰都認真。

 

 

 

IMG_4428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mi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